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第 29天~


在 得 到 自 由 的 第 29 天 ...
也 是 考 试 的 第3 天 ....
不 想 让 妈 咪 失 望 ....
一 定 可 以 考 取 很 好 的 成 绩 ....

我 的 心 ....
还 没 定 下 来 ...
也 许 我 是 那 种 拿 的 起 放 不 下 的 人 吧 ...
前 天 ....原 本 想 安 静 一 下 心 曲 图 书 馆 念 书 ....
哪 里 知 道 他 也 在 那 里 ,我 便 立 刻 叫 我 朋 友 问 可 不 可 以 进 去 借 书 的 地 方 那 参 考 书 一 下 ...
这 ...是 躲 避 吗 ...?
还 是 我 还 在 逃 避 现 实 ...?
我 每 天 都 不 断 的 反 省 自 己 ...
不 可 以 躲 避 他 ...
但 我 的 反 应 为 免 太 明 显 了 吧 ...=[

也 许 ...
我 还 不 适 合 谈 恋 爱 ...
也 许 ..
我 还 不 够 陈 熟 ...
我 还 是 喜 欢 ....
自 己 一 个 人 ...
安 安 静 静 的 读 完 我 的 书 ...
去 外 国 深 照 ...
永 远 都 不 要 回 来 这 个 充 满 回 忆 的 学 校 ...
一 间 让 我 回 忆 起 时 会 开 始 做 恶 梦 的 回 忆 ....

在 这 两 年 ...
我 为 你 所 做 的 一 切 的 一 切 ....
我 都 已 后 悔 了 ...
想 说 与 你 做 普 普 通 通 的 朋 友 就 已 足 够 了 ....
哪 知 ...
过 后 我 就 越 看 你 我 就 越 恨 你 ...
不 知 道 为 什 么 ..
也 许 ..
你 做 的 坏 事 太 多 了吧 ....
太 早 陈 熟 的 男 人 ...
跟 太 高 的 男 人 走 在 一 起 ...
也 许 会 让 一个 人 感 到 自 卑 吧 ..
哈 哈 ...




Hui
xo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